Dance -ALiEN Dance Studio

網路上沒有關於他們的介紹,那我們就直接看影片吧
➣➣➣➣➣➣
以下是我喜歡他們跳的影片

[ALiEN Dance Studio] Aanysa, Snakehips - Burn Break Crash choreography by Euanflow
0:14開始站中間的那個女生是這個舞團的首創人,舞蹈也是他編的喔💛


ALiEN | Tinashe - 2 ON Choreography by Euanflow @ ALiEN DANCE STUDIO
這個整個氣勢我超喜歡,歌好聽舞好帥衣服好看 整個超讚
A.YOUTH | Honey Cocaine - GWOLA Choreography by Luna.Hyun

ALiEN | Ciara - Body Party Choreography by Euanflow @ ALiEN Dance Studio

Iggy Azalea - Team Choreography by Euanflow @ ALiEN Dance Studio
看這個我都心動了,我也超想在校園拍跳舞的影片

ALiEN | Kehlani - Personal | Choreography by Euanflow | feat. A.Double
舞.歌配音樂加燈光整個超加分


留言

  1. 我想知道2on那首白衣服紅帽子的是誰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白衣服紅帽子是隊長Luna hyun
    創團人也是編舞人 是一個男生Euanflow
    並不是Luna hyun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