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走過的 part2

 一張照記錄我所走過的

圖隨意窩-秋菊蘭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在台南的綠色湖,
忘記甚麼名字但是很美
空氣也很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  想必愛玩遊樂設施的人一定去     過,對!!沒錯就是「高雄義  大世界」第一張是國中畢旅時去的,當時就覺那邊的建築都超歐美的 我超喜歡,左邊的跟下面的是第二次跟閨密一起去的,因為沒有限定時間,終於坐上摩天輪,向下看那風景真的很美,當然不只拍這些,其他我自己看哈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

 我打算長大一定要去台中住,根本網美聖地



     

台中的街道







   台中國家劇院之空中花園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↓




   



這是隔了5年多爬過的『大坑山爬一次就夠了,年紀大了怕不動了哈哈,真的很累但到目的地看到風景就不累了上面風景真的很美,空氣也很佳
這是2月多去的所以還 看到櫻花喔~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以下







 都是在


 



  九族文化村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月潭拍的喔~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吧❤❤❤❤❤

走走停停 能看到更多沒發現的美,哪裡都可以拍
不仿你也試試拍下走過的美好吧~👀👀


留言

熱門文章